close

凝重的氣息~今年是2009的第7天~
在1月1號的時候我就聽說過小姑姑的身體不加~
但是我沒想過那麼嚴重~這兩天只發現我叔叔的脾氣不太好~
我也只好乖乖的回房間~聽著我的音樂~也默默聽著她打電話給大姑二姑了解小姑狀況~
這兩天的聆聽~我才知道一切的一切都好嚴重喔~
就算救的活或許會成為植物人~叔叔也說了姑姑活下去的意願少之又少...
為什麼人生那麼複雜~尤其是長大成人後~總是有不少的委屈~
22年來 我在 15歲 失去最愛我的人 18歲 我少了一個哥哥 21歲我少了一個工作夥伴
我懂人生就必須經歷生老病死 但是為何上天總是連年紀輕輕的人都不肯放過~
小姑姑已經因為病魔折磨了許久~終於把表哥表姐養大成人~
為何不多給他點時間讓他的兒女孝順她~反而卻一直想奪走他在這是上的分分秒秒...
這輩子 他的婚姻 總是不幸福 但是也因為他有對兒女的責任 一直支撐到現在~
為何就是不肯多給他點時間~
奶奶走的時候是我第一次看見爸爸哭~叔叔還沒看過他留下眼淚~
大哥死的時候~我看到我爸整個人快垮了~
今天我聽見叔叔哽嚥~我一直躲在房間~我了解他我相信他也是不想讓我看見她難過 所以一直趕我去睡覺
我想過要安慰她~但是我能說甚麼?
小姑姑~你能感受到我們對你的不捨嗎?你能不能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抗爭到底~我們一點都不想放棄~你也不要好嗎?
你的人生只不過 52歲~享福的日子都還沒來臨你怎又忍心看我們為你哭哭~~
52年你都熬過了~這生死一瞬間你一定也可以~
我好想念阿嬤在的時候喔~我們經常會去金山找你~你也會主你的拿手菜給我們吃~
偏偏我就是愛挑食很多好料的我就是沒口福~姐姐哥哥也常常會帶我門去溪邊玩~
你就跟姑姑阿嬤一起在山腳下泡茶~
回想起來以前我們多門的悠閒~童年多無憂無慮
當我長大了發現這世界並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當我長大了我才深深體會到我珍的有好多事情該去學習~
等我長大了~我才知道大人口中所說的~生活不容易
為何人總是必須有了經歷過程才懂得好好珍惜....
有時候我會覺得為何我只是一個晚輩~甚至我不是男生...
我好想打醒姑丈~到底要怎麼做他才懂身邊的人要好好珍惜...
難道要失去才懂得活著意義在哪裡嗎?
現在我真的真的不想在失去身邊的誰....心隱隱陣痛....
拜託 姑姑你一定要加油 讓我們一起祈禱 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