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昨天我門進入加護病房的時候 叔叔與大表姐先進入
她們和護士講話在了解病情 那時外面的我 二表姐 姑丈 姑姑
也許心情都跟我一樣會不會我門就只能在外面吃吃的看著姑姑的身體~
連他的一面都就看不到 
雖然護是有說要幫我門叫他門出來~但是我還是選擇待在外面讓叔叔多陪姑姑吧
大表姐終於出來了接下來換二姑姑進去 沒有多久 二姑姑也出來換我了
當我看到姑姑 我已經不認識他了~
他的頭髮~既然沒了...他的臉上卻貼了不少的膠帶
甚至連呼吸都必須靠呼吸器~當我看到的時候我的心隱隱作痛...
我有好多話跟姑姑說但是我已經不知道該說啥了~
我看著他與病魔奮鬥~我看著他一點表情都沒有
叔叔還把被子稍微拿開點讓我看清楚姑姑的手...
聽說體內積水無法排出....所以手腳都腫得像麵龜...
我知道這時叔叔的心情好像在滴血~~真的很痛很痛~
怕時間不夠解解他門大老遠來也無法看到媽媽~我就跟叔叔說我看到姑姑了~
我換手讓他門進來吧~
接下來是姑丈~
我看得出來表姐表哥真的對他很生氣~就像大表姐跟姑丈講話的態度真的很糟糕~
我也很想但是我知道現在我這樣做~最難過的還是姑姑~
有叔叔在我想出面的也不會是我~
回家的路上聽叔叔與二姑姑說話~才知道小姑姑珍的很不快樂~
那一個稱為姑丈的男人既然外面有女人不要緊 連他的狐狸精生病都要姑姑載她去看醫生
你怎那麼賤阿.....我姑姑身體就差了 你憑啥....
說真的我寧可回爸爸那邊住~我也希望小姑姑住阿嬤家~至少叔叔會照顧姑姑
也許現在我姑姑還能健健康康的~今天也不需要在床上根病魔抗爭
蓮營的機率都沒有~~~
就向叔叔說的~都九天了認為把他轉到哪家醫院有意義嗎?
就算開刀變植物人你又認為姑姑他高興嗎?
就算成功了~也無法像正常人走動 如果可以復健沒關係 但是如果不行餒?
叔叔還說~在那個家有誰把他當作人看~
如果真的要就姑姑~我到希望讓姑姑載家裡住
我會負責好照顧姑姑的~雖然叔叔總覺得我年紀輕輕~應該跟姐姐她們一樣~
但是 姑姑就像阿嬤一樣 不管沒有了誰 我都只是孤兒 對我而言 親情很重要
姑姑~~~讓這個奇蹟發生好嗎?我好想好想看著你聽你說話~
更想要你教我怎麼煮菜.......姑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