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瑞升945949的門市走向歷史一個月囉~
與這家新門市也不是處的不好~就是沒有FULL
也許俊男對我門太好了 把我門寵了壞習慣~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在這裡就是有種想逃的感覺~也對拉我已經22歲了~我是應該去找一個比較正常的工作了
雖然阿英今天對我說你是學生做便利商店也蠻正常的~
但是或許我應該趁這段時間好好磨練自己~就像冠汝說的~多嘗試不一樣的環境~
或許我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冠汝比我小兩歲的女生~我發現他嘗試的工作真的比我多~
沒人說嘗試就一定要學 要當成目標~這是人生中的過程 一種經驗~
相較之下~我真的有時候太過於執著~所以這7年來我的工作不適便利店~
就是DVD 飲料店~好像我就沒嘗試過別的~
更蝦的是 我好像還是第一次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工作喔~
這樣到底好貨是不好呢? 好像就是個有利弊吧~
在一個禮拜就尾牙了~我在7-11的最後一年?
有沒有讓我特別一點的回憶?
我在7-11的最後一年 有沒有讓我難忘的回憶?
第一年 因為嘉豪 我抽中了 腳踏車 8000塊~
第二年 我卻拿著安慰獎 吹風機
今年沒有安慰獎~可別讓我槓龜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