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的天氣阿~搞笑勒昨天我門第一組又出去玩囉~
快樂的出門第一個目的地~金山老街~原來去金山老街必須經過墳墓~
但是我們卻不是很了解剛經過的時候大家傻眼
我還跟司機哥哥說(達偉)開春第一天就帶我門來這地方不好吧~~
之後才知道真的不是走錯路 = = 暈倒~~~~
大家都閒閒沒事做~都喜歡跑金山老街~
就這算了 = = 既然我的隱形眼鏡跟著金山老街的人民私奔了 = = 
哇靠 我才配沒一年ㄟ~好像還是3-4月佩的~很幹 = = 
害我晚上又去是林珮了一副 = = 靠勒~~~(非常火大)
新年的第一天就失血 = = 我好擔心我的未來 363天喔...

之後我門去了法鼓山~真的很冷冷冷冷~
又去了金寶山= = ~去看鄧麗君(司機 我敗給你 )幹的好
昨天嘴說北海岸二次由 = = 我看是墳墓一日由吧 = = 
之後去士林夜市吃飯 = = 為了一頓飯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左右 終於 有了車位~
還走到一段小距離的火鍋店 ~
又貴 又難吃 又沒衛生= = 我們會瘋掉
昨天真是 坎坷一日遊
而對我而言 是失血一日遊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