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在想那天去玩的時候所求下的籤詩...

解釋是說2009-02OR3OR7月 我將會遇見一個對的人~

這個人真的會出現嗎?在我的身邊~根本沒幾個男生吧~

或者說~根本沒有會追我的人吧~結果跟我說這個人會出現~害我好好奇到底會是誰

但是不管我怎麼看~我都不覺得誰有機會~

就算真的覺得有可能的那一個~會 早就追了....

我想要他準~因為我珍的想找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但是表示冠汝他的不准~

就算明知道答案~但是當我想起冠汝那時的表情~有點難過....

只是想傭有一個隊的愛情真的有那麼困難嗎?(育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