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現在上課每天中午都要跟同學一起想著該吃啥~煩啦~~~
今天中午我門五個跑去買雞排>"<外+歇腳亭~~~
原本想說烘培事件很麻煩的事情~要上6小時會瘋掉~
結果真的開始上課也發現並沒想像中那麼難熬~至少比中餐好玩多囉~
今天手好像扭到囉~~~手感覺好痠痛>"<
慘了明天該怎麼工作阿~~~!!!!
剛剛跟黃秉宏聊MSN為了分組的事情~
我發現是他是外星人還是我是外星人阿~就跟他說如果有人不讀~我就分派一個幽靈人口給你
還說幽靈人口怎樣怎樣......(手痛懶得打)
都說每組都有為讀你這組我沒分配~只是妳們真的友人不讀必須把妳們用承6個人又在那XXOO
我說話有那麼難懂是不是....氣到我火大~
認為我那麼好說話你去跟達偉說拉ˋˊ要不是達偉要我當副班長~誰要招麻煩
要不是老師叫達偉當班長~當我們應英美帶子喔 幫妳們排甚麼爛組阿
要腐和大家滿意 妳們不會自己找祖喔~拖拖拉拉 問題還一堆~
就因為我們這組模範組~幽靈人口就要2個嗎?
就因為我們都會做事~就必須把分數分擔給他門嗎?
就是怕不公平~有爭論所以我們比別人多幽靈~現在是想怎樣阿
還說是朋友~到底有沒有替我們想過阿~煩是為妳們想
誰替我跟腿想過~班長那麼好當 誰不爽 誰去當啦~~做好聯副班長都拿去~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我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