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我累了...結果卻被整了...
阿英~是我在7-11最好的朋友~今天突然傳封訊息給我~
對我說:以後我們不要連絡了~你自己做甚麼是你自己知道)
當我看到這封簡訊~我好想哭~因為我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我也想了很久~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我只知道當時的我...
好想哭~只知道我有一種不做的衝動~我會在7-11都是因為阿英的鼓勵~努力撐到尾牙~
如果今天真的連他都不理我囉~那我何必呢~乾脆直接離開~去做我該做的事情吧 ...
感覺心好碎....
結果 剛剛沒多久阿英打給我 對我說 請看簡訊下面下面下面~之後才發現 聖誕快樂 = = 
我真是傻眼ㄟ~~~欺騙我的感情~虧我一路上回家整顆心~都碎掉了...
害我有一股衝動~想 XXOXOXOXOXX~~~~
我就想說今天是聖誕節不是愚人節~但是為何突然傳這分簡訊給我~~~
之後當阿英打給我 想說他要跟我說我到底錯在哪....
結果叫我看下去看下去 = = ~也終於知道 為啥 店長會打給我 問阿英的電話了~
阿英 你真是蝦死了~我也被你嚇死了 .....
差點哭哭>"< 比那一個愛拿蟑螂下我的 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