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有哥哥也有爸爸,但是對我而言我的親人就像只有一個,就是叔叔...
如果沒有他,我真的很難想像現在的我是否還會存在在個世界裡...
沒有他,現在的我會變得如何?還會繼續讀書嗎?還是早就去當小太妹...
好險~奶奶雖然過世了...但是未曾拋棄過我~
在天上還是保佑我安安穩穩的過了6年或者說邁入第7年囉...
其實姑姑她們也有說~叔叔會那麼照顧我一半是因為我可憐~一半也是因為我事奶奶最疼的...
人家都說媽媽好~而我跟一般人卻不同~我是叔叔好奶奶好...
難得我跟叔叔同一天的放假~也難得我跟叔叔既然一起說出心裡話~
我知道叔叔與阿姨交往~他一點都不快樂~直到他門吵架~我才知道叔叔瘦了好多委屈~
他本來就是一個很悶的人阿~他本來也是一個不喜歡吵吵鬧鬧的人阿~
但是阿姨只要一開口就算不是要吵架~也沒有像好好說話的感覺~
難免會走到這個地步~誰都無法怨誰...
當初奶奶過世~心裡面最放不下去的就是叔叔與我~
原本以為叔叔與阿姨是可以結婚的~但是今年確實已經畫下無可挽回的句點囉...
這樣也很~因為我希望看到叔叔鍵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這樣吵鬧的生活~只會讓他過得更煩悶~早點放手 早點面對下一個會更好...
或許叔叔還可以找到更好的另一位~
就算真的想一個人好囉~不管未來我是否會結婚~我叔叔一定也是第一順位~
所以囉~~愛我就要愛我叔叔~~=ˇ= 我也相信一定會有人真的愛我也愛我家的人的~
昨天也提到嘉豪~
我跟叔叔說~說真的如果我現在還跟他在一起~或許我根本不需要因為工作是煩悶
反正對他家而言就是希望我在家當黃臉婆...
但是如果時間可以逆轉~我的決定還是會是分手...
不適合自己的愛情就學著放手~別讓你的幸福與你擦身而過~
當初我就是太過於執著~總覺得 機會機會一次給他會改變的~
總覺得人們相處就是要互相(當分手了 仔細想想 才發現 互相的人只有我)
現在想起過去種種會覺得自己有些笨~但是如果你問我....
真的時間重來你會變聰明嗎?
我的答案是不會~因為有這樣的情形 才有成長的我~就算過去多門不美麗
那也已經是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我要讓未來變漂亮是彩色的~
這也才是生存在人生的目的地
人生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一定會有殘缺的~只是你無法預估知道了解是哪件事~
說不埋怨我的人生是假的~但是我學的面對~至少跟我同年紀的朋友比較起來~我是真的成長很多
互許也是有這樣的人生~讓我的抗壓性比一般人強~(雖然我還有很多地方要改善)
我叔叔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他不曾對我說過他不喜歡誰的哪裡~總是認為我喜歡就好...他也不干涉
為何嘉豪嘉的人總不這麼想~(對我不爽罵我就好~別說到我家人~不然我會怎樣我都無法預估)
事情經過八個多月來~我也真的徹底走出來了~
我想這就是今年給自己最好的一個聖誕禮物吧 ~~~~
而且我的禮物還不止一個~我還換了好多個好朋友~雖然我還是排斥自己的工作~
但是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想做 還是會有工作~
我也相信自己的能力~~只是換了工作~~~黑黑可憐一堆人~
天天要聽我鑽牛角尖囉>"<~~~(是誰 心裡有數喔)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