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我想我應該只有放假讀書和朋友出去的時候是最快樂的吧~

我發現我自從瑞升放店過後~我越來越無法體會到快樂的感覺...

尤其工作的時候總是努力的找事情做麻痺自己~

只有在家裡 跟朋友出去 聊天的時候是最快樂的...

原來我珍的在那裏做得不開心~其實那裏的人都沒對我怎麼樣~

但是或許因為太多是....真的不想是應

雖然身邊有不少人對我說是應新環境就是這樣...但是XOXOXOOX(想知道問我吧)

哀~~~該怎麼辦

今天聽玉英說~今年尾牙沒有安慰獎~煩哩~那去吃尾牙有啥樂趣~~

北一區人那麼多~你的獎品又不是人人有分~大老遠為了吃一餐~

天阿~統一集團ㄟ~搞得好像救難團.....賺那麼多~就汙了多少~~~這就是人生嗎 ????

今天跟玉英副店去逛淡水4個小時多~暈倒....吃喝拉賽@@~~~

今天我還喝了兩杯阿罵的酸梅湯喔~~^^ 幸福ㄟ~~

還有吃可愛的香菇~@@ 副店也請我吃鳥蛋~

副店[根玉英~跑去吃烤魷魚~挖我們肚子裡都是食物ㄟ....

今天或許因為天氣不錯吧 ~今天淡水都是遊客~還看到一個男生畫眼線~超深的

= = 害我忍不住看了他許久~好險他不是我同學~不然我會笑死....踹死他

(好險沒畫眼影~不然我珍的會想整他ㄟ)

買囉好多東西唷~買了圍巾~買了鐵蛋~~~>"<最愛鐵蛋嚕 幸福 幸福 

4點多塊5點吧 我門去士林~去吃好臭好臭的臭豆腐~真的味道不錯~只是我也忘記怎麼去囉...

之後我門就走到士林夜市去~逛街看到耳環好水阿~

可惜沒有心動的感覺 替我省了敗家之路~~~~

又看到圍巾~~結果三個女人也跑去看圍巾~我們真的是圍巾四人組....

之後我去買了考鴨夾餅~~~好吃喔 洋蔥好多 害我每次吃到被嗆到

最後買了一杯~仙草凍奶茶~~~哈 好幸福喔>"<

哀~明天又要上班了 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