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新的門市走走過囉~ 目前感覺應該都很OK吧~ 之後跟著玉英一起趴趴走~走到敦維看店長~天阿 店長當班的同事可真悶~看來店長她真是幸福囉~~ 今天好累唷~因為走了一天~看到玉英讓我想起瑞生的生活~ 大家都是多門快樂~多門幸福~卻被合金打散了我門.... 我到現在還向一隻小鳥一樣~還沒定下來~還是不知道能不能維持到尾牙~ 今天與玉英說了很多話~說了很多希望我真的能把ㄈㄨˋㄨㄟˊ當作家~ 哀~~~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好久沒有那麼無助的感覺囉....瑞生保護了我兩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