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了...至從離開瑞升失去了大家庭的力量...慢慢的不知道我要的是甚麼了?

有那麼誇張嗎?說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人生中總是會有幾次需要身邊的朋友...瑞升兩年多的時間

回憶實在太多囉~喜 怒 哀 樂 這份工作 是為了 不想住嘉豪家 因此在台北找到的工作~也是 與他結束兩年多感情的地方...

分手至今我不後悔~我不否認有時候我很想你~但是我只想著過去點滴...例如 我是多模的對你付出而你又是多門傷我的心...

想起我是多門愛你 付出多少 因為你 讓你家的人責怪 你沒回家家裡的人第一件事情 就是盤問我...為你騙你的家人 為你隱藏自己的脾氣 為你不計教你家的人...

說真的~跟你在一起讓我有所成長應該是我很會忍耐吧 ...但是脾氣好壞卻是瑞升教我的跟你可無關...

 現在分手了多久 抱歉 我真的記不得了 好像有八個多月囉吧~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應該要是記得的~~~但是我忘記了 也表示我多的學著放下了...

其實最近換工作~慢慢的你的形影又在我面前出現~我討厭一個人...但是這次我真的也自己努力去面對~

好顯身邊總是出現很好的朋友~大家都替我加油 陪我聊天~我不加油都不行...

我門 應該也有4個月沒連絡囉吧~我想現在你身邊應該又多一個人了...我跟你不一樣~我失去了 就算我想交~我也不會輕易

但是你卻一直想要身邊有個女人 又不懂珍惜...希望這次你真的可以長大...

或許你媽說的對我不懂得好好珍惜你 下個女人  會讓你疼 你也會讓她幸福 但是我真的不想拿我的婚姻開玩笑~

對我而言 或許我真的很小孩子氣 但是就像我身邊的人說的~就算你會改變你家的人依然不會變~不如放你自由...

況且我們也不是現在才有問題...你的問題已經維持兩年多不是嗎 ?

這段日子我真的想了很多~果真我能體會到愛情是盲目的...在看著身邊的朋會覺得 我的故事重演 也終於知道了解當初很多人在幫助我

是我太愛你 太相信你 態維護你 導致今天得傷痕累累 好險 就算和你分手 我身邊總是有不少鼓勵我的人

她們並沒因為當初我的盲目 今天就拋棄我反而一路上她們一直拉住我 牽我的手 帶著我往前走...

我應該要覺得滿足~至少我難過 身邊總是不少人安慰我 而你卻只有我 唯一的我 卻因為你的無心 我放手了 ...

今天的天氣好冷好冷好冷~今年即將結束了~我的工作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但是既然組長把我調到大安高工那邊去囉~我想我應該好歹要做到尾牙結束...好好的在當一個傀儡吧~

休息這幾天 乖乖的看書吧~讓自己駕照快點到手~別辜負了阿承感冒教我騎車~和番茄妹的加油~~~

珮珍 加油~~~我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