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的日子 今天還是讓他畫上句點了...我們真的離開了

我們真的放店了...瑞升再也不是我們口口聲聲說的 "我們家"

我好捨不得~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各位也安慰了我許多...

但是我就是看不開~我知道我們七個人一定也對這百般不捨~只是啞口無言...

今天我和加盟店的人對盤雜誌~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那麼厲害阿~對雜誌其實我一點都不熟 但是價錢我都找的道...

我也對盤了酒 徹列架 菸 糖果...今天小美還對我說珮珍你今天好忙喔依直在那對盤...

盤點的時候我還沒那麼厲害哩~但是今天我的對盤~既然價錢都記住囉(少部分沒有啦)...

看來在這裡兩年我真的有成長~在這裡我改變了自己的脾氣...自己的態度...雖然少三條筋依然還是改不掉~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真的改了 會不會 朋友 就不認識我囉)>"<

記得剛開始來這裡工作的時候...有志 玉英 真的好兇唷~那時 有至還很怕 第一天就把我嚇跑 他還問我一句 你該不會明天就不來了吧~

我那麼缺錢 怎可能阿~那時 我想說只有有志好相處~之後沒想到有志離開瑞升後...我既然跟玉英感情越來越好~

一起去天外天....一起去逛街....一起聊八卦....一起上班....甚至常常買東西給我

就像大姐姐一樣~剛開始我去的時候 最怕的是他沒想到今天我跟他可以那麼的融洽...

每次幾天沒見面我就會想起阿英~雖然他口中說我很吵~但是每次我上課沒去門市他也都會打給我叫我去哈拉...

其實阿英跟有志帶我的時候真的很嚴格~~~那時我真的覺得她們好兇唷~記得有一次我被客人用錢丟的時候阿英根本不鳥我~我就覺得很生氣他根本在看戲~

但是一年後跟阿英感情越來越好~我也慢慢體會到 他是覺得 讓客人 來教你~~就像我說的 以前我的脾氣不太好~不懂得忍

但是也經過時間奧克~慢慢懂得 覽的理你 這個道理~雖然我們視覺得 覽的理你拉~但是其實 在他面前 你還能做到 沒這一回事哩 這是高招

如果不是有志 阿英 當初是帶我的人 今天或許我已經是讓阿英拋棄 店長唾棄的小孩了~~~~

小美跟我說阿~他的店長叫他星期二去上班~先試試看他的能力再決定如何排班~至於保嘉聽說人家還希望他別去...其實我也開始擔心自己

是不是也會被....好險今天去那家門市~沒有我想像的可怕 但是 沒相處過 還是都別說得太滿...

首先感謝小明(大夜) 姵妤(妹妹)玉英 惠雯(副店) 陪我一起走到 興舍 遙遠的路途 一個多小時....真是把妳們給累壞了~

真是太誇張囉~台大的學生既然問5-6個有4個不知道 台大男生宿舍往哪走~你門真是太誇張囉拉....

走到興舍= = 我真的快哭了~看到店長 真高興 我終於到了...

今天也請店長畫個地圖 教我如何走 不然明天我肯定會瘋掉~

雖然有地圖 也未必一定能到達 = = 今天我還一職對店長說如果明天萬一 真的不小心遲到 拜託一定要原諒我 >"<

店長對我笑笑 不會啦>"< 我聯電話都問好~如果迷路我再打電話過來 >"<

蝦~~~~~

之後大家都無法再繼續走下去~副店跟她老公跑了~小明也跟公車跑了~

最後奮鬥的只剩下我跟姵妤玉英囉~我們一樣用走得到黎元~

到了黎元東張西望了一下下~之後我們繼續往前走~~~~終於看到公車站~

坐著公車~往回家的路上...姵妤打電話給他愛戀已久的對象~我們的鼓動之下還是在科大下車~我們去勝利晃晃

姵妤 也鼓起勇氣問他你在哪間門是我們去找你  那男的卻直接對他說我來勝利找你

姵妤小鹿亂撞了一路上一直臉紅 一直擔心 一直害怕~最後一直擔心他不會來了

但是 那男的沒有騙她喔~還是來了 只是他很害羞一直都不管主動說話~~

結果變我跟那男的在聊天= = 或許那男的曾經跟我待同門市吧 ~我們又一樣直營店~也只能這樣 有了話題...

但是真的很瞎ㄟ 又不是我找他來的 == 真是敗給那小妹嚕...

明明都是我在跟他說話~還小鹿亂撞~校的快樂~超級HIGH 我真是無言阿

最厲害的是 世界 怎麼那麼小~我們既然在勝利 碰到 店長 ~真是誇張ㄟ~

終於任務都完成了 也坐著公車回到古亭 ~我也慢慢的走回家的路囉~

經過瑞升~莫名的難過~因為他已經不是讓我想走進去的店了~裡面的依切我都很不熟悉...

兩年多來~在這有喜怒哀樂~就這樣畫上句點了...我好難過但是我卻哭不出來...

最近腦中總是浮現許多過去情景~不瞞你說真的有嘉豪但是那不到表甚麼~因為腦中也有很多人~都說了

這個回憶是兩年的過程...不單單只有你!!!

有志 玉英 正偉 秀雲 小美 保嘉 敬源 俊偉 惠雯 俊男  瑞俊 有瑋 芃芃 仲安 ... 曾經跟我一起工作的人

今天....結束了~今天的感覺 就像仲安離開 世界的感覺一樣

千言萬語捨不得~但是這就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