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我的電腦重灌完畢囉~但是有很多東西也因此都不見囉

這樣也好表示我應該要把許多的回憶記憶都應該讓他過去~

就算多磨得捨不得~不情願~我也沒做備份~事實也是失去了。。。

該是放手 忘記 獨立的時候囉

這一次換工作環境 卻是第一年身邊沒有男友陪伴的時候~

我答應阿萬我會加油 我一定可以好好面對新的工作環境~

我一定會很好的~在我的目標努力把自己的駕照考上~

到時候或許會認真點的往自己的學業方面好好進行成為工作吧~

加油!!!我知道我身邊有許多人的支持我~

我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也要加油 成為 一個 獨立的 小孩子 別讓我的 家人跟我 的 朋友替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