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知道我二哥是無辜的
但是她總是很會選時間每次打給我不是我在睡覺就是我在工作
我的起床氣很重= = 相反的 你這樣吵我不會被我罵才怪

我知道爸爸的頭腦怪怪的~總是想到啥就要做啥
永遠保持著三分鐘熱度
有時不想承認我是他女兒都難~
因為像我想讀英文也是三分鐘熱度 ~

好險我讀書 不只三分熱度 不然 我就慘了~~~~~

時間過得好快 在15天我就要註冊了~在不到一個月時間我要開學了
即將邁入二專生的生活了
沒意外應該會是夜間部~
我的生活我的習性 即將又做了調整~
真的很希望 未來兩年~我可以再次順利畢業
再次得到好成績~
讓我的未來可以更添加一點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