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你最喜歡唱歌 有一年我的生日你替我慶生 帶我去唱歌 我呆掉了
因為這是你第一次讓我覺得 你真的愛我
雖然一年後的今天 我們還是走上分手 當時哭哭啼啼的我 好傻
但是或許是因為有跟你的相識
因此我現在得到更多.....

記得當我傷心當我難過 是你 出現在我面前
記得 當我想去不好回憶時 是你安慰我
但是當我們彼此有了感覺
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在自我陶醉
傷害已造成
但是或許是因為認識第二個的你
讓我 有現在的人生

記得我的痛好痛我卻不知不覺過著一個人的生活一年了
這一年我怎麼度過
哈哈哈 我還真的不知道哩~
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過去讓我多痛
你卻對我說你願意保護我呵護我不讓我受傷
但是
兩年後的今天 還是逃不過 彼此認識 而分開
雖然妳不是我的初戀
但是曾經你是我的最愛
因為你我真的做了好多 也因為你 讓我累了 怕了 碎了
你讓我哭得最多 愛的最多 傷的最重
但是或許因為有這樣的傷害
又讓我認識一個拉我一把的他
我不否認為對他是有感情
但是當我跟他交往第一天 我也知道 他不會是我的未來
因為他 讓我從最痛的回憶中走出來 因為他 讓我回憶起 過去 曾經有過的快樂
因為他 讓我不想再接受任何人的衝動 但是也是因為他 讓我願意 在跨前一步 接受愛
今天還是因為他~讓我看透男人的真面目
或許這樣說很不公平 也很偏激
但是偏偏 今天受傷的 就是我 而我 就是女人....
我不後悔上天給我的這些感情是如此殘忍
因為有這麼慘忍的戀情因此才能認識他
雖然只是短短幾天吧 ~但是 就夠了
現在的她過得如果我不知道 ~我也沒勇氣傳簡訊給他 我根本 也不知道 要說啥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事情是 如果就算讓我選擇
我還是會選擇重蹈覆轍 因為 有這些過程 我才有機會 跟你相識 雖然 時間不多 但是 這樣就夠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