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把手機傳到遠傳去了
本來不想換手機說但是他說現在換比較便宜~
因此我還是買了手機~
唉~新手機我 好像用不到吧 因為 我 不想因為有新手機的存在 
淘汰我現在的z610i
我還是依然很喜歡他的~
他擁有著我心手機沒有的回憶
雖然我知道我不應該留戀著過去
但是~1年多的感情 一時之間要我淘汰他
1年多的感情 一時的喜新厭舊
跟我一起一年多的手機
就算他帶給我的點滴已經成為過程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讓我陪伴他走到他的最後^^
新手機我也不想冷落她~~so =.= 唉~~~~偶好煩阿~
(沒意外星期一就會用遠傳號碼~@@)
也為了適用新手機~必須先讓我的 610i 休息一個禮拜吧 ~~~~
z610 我會依然愛你 請你休息一個禮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